藝人動態

YG:2NE1 正式解散

21(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5日) 發表聲明宣布 2NE1 正式解散的消息,並表示在 Minzy 於今年四月離開公司後,經過與成員們長時間懇談後,判斷沒有繼續合體活動的可能性,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以下為 YG Ent. 的聲明內容:

2016年5月獨家合約到期,在孔敏智無法一起活動的情況下, YG Ent. 跟其他成員們進行長時間的商談後,做出 2NE1 正式解散的決定。

2NE1 在過去七年間作為 YG Ent. 的代表性女團,YG Ent. 內心的遺憾與心疼也無法言喻,但判斷已經不可能再繼續進行活動。比起期待無法實現的 2NE1 活動,決定讓成員們專心地進行個人的活動。

真心地感謝在這段期間喜愛 2NE1 的音樂及團員們的國內外粉絲們。

YG Ent. 在今年5月已與 CL、Dara 簽署個人合約,但可惜地並沒有跟朴春完成簽約,也一併正式聲明。

2009年以《FIRE》一曲出道的 2NE1,迄今有《Lonely》、《I Love You》、《I AM THE BEST》》等多首膾炙人口的代表作。然而,隨著朴春在2014年因故暫停活動後,2NE1 便沒有再合體發行新作,直到四人2015年驚喜現身在《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進行演出,讓粉絲們開始期待 2NE1 的回歸,如今卻傳來正式解散的訊息,想必讓歌迷們感到非常傷心與感慨。

另外,YG Ent. 也在聲明中同步宣布 WINNER 成員南太鉉確定離團的消息。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G LIFE、OSEN、日間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