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專訪】用音樂宣告「I AM SE7EN」

SE7EN 專訪 (縮圖,攝影:Harry)

(本文攝影:Kpopn 的 Harry)

今年十月推出全新迷你專輯《I AM SE7EN》回歸的 SE7EN,日前來台進行四天三夜的宣傳行程,將自己精心籌備的音樂最直接地推薦給台灣的歌迷們;而 SE7EN 也特地抽空跟 Kpopn 的 BiBi 進行短暫的專訪。

SE7EN 此次睽違四年再度來台,卻因忙碌於宣傳行程而沒有機會到外面走走,但他說想再去台灣有名的夜市逛逛;而剛在11月9日過32歲生日的他,邁入30代的人生階段,成熟的心態也對他的音樂發展有不少助益。

SE7EN 專訪 (縮圖,攝影:Harry)

談到音樂,這就是 SE7EN 此次來台的主要目的啦!

SE7EN 終於在10月推出時隔五年的最新作品《I AM SE7EN》,他說能在歌迷們的期待與支持下再次活動,很開心,也很感謝。

此次親自參與專輯《I AM SE7EN》的製作工作,SE7EN 盡可能地在專輯中展現出自己的色彩,所以也收錄不同風格的音樂,向大眾宣告「I AM SE7EN」。而屬於 FUNK 曲風的主打歌《GIVE IT TO ME》對於 SE7EN 來說可算是個新挑戰,他自己覺得這是首能在舞台上盡情享受演出的輕快舞曲,透過表演也能散發「快樂病毒」將開心的能量傳達給大家。

那未來是否會想要嘗試新曲風呢?SE7EN 表示想嘗試的曲風很多,但是目前還是先專注在自己喜歡的 POP、R&B 的風格,會繼續努力創作好歌,讓人期待他未來會再帶來怎樣的音樂作品呢!

SE7EN 專訪 (縮圖,攝影:Harry)

2003年出道的 SE7EN 已經是歌壇的大前輩,結束與前東家 YG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後,在2015年7月宣布自組經紀公司 ELEVEN9,但至今他也都時常會回到 YG Ent. 跟 Teddy 等熟悉的製作人一起聊音樂,可見他跟 YG 長久合作下所建立的情誼。

歌手本分之外,SE7EN 自己也投入公司的經營,他說多了份責任感之外,也還在努力地學習各項事務,而他也提到在現今的韓國樂壇,值得關注的後起之秀們真的是很多呢!

在專訪中略嫌害羞、內向的 SE7EN,多是簡短的回應,但他究竟在現場是什麼模樣呢?趕緊跟著我們的影片直擊專訪現場吧!

  • 更多 SE7EN 訪台的影音紀錄,請至 Kpopn Facebook 觀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採訪:Kpopn 的 BiBi、Harr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