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迷你三輯概念照 (四)

S.COUPS、MINGYU、WONWOO、VERNON《GOING SEVENTEEN》概念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回歸的 SEVENTEEN,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嘻哈組」成員:S.COUPS、MINGYU、WONWOO 與 VERNON 的個人概念照。

此波概念照名為「MAKE THE SEVENTEEN」,四人在充滿工具的房間中正在認真地打造什麼,看起來相當具有男人味,和過往 SEVENTEEN 的青春形象截然不同,也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SEVENTEEN 的迷你三輯《GOING SEVENTEEN》將於12月5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S.COUPSS.COUPS

MINGYUMINGYU

WONWOOWONWOO

VERNONVERNON

相關報導

  • 個人概念照:0102
  • 《GOING SEVENTEEN》概念照:010203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