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敘俊《花郎》散發帥氣風采

朴敘俊《花郎》劇照(來源:topstarnews)

(本文圖片來源:topstarnews)

KBS 新月火劇《花郎》公開朴敘俊帶著清秀的微笑又充滿活力的劇照。

不同於先前公開的個人海報中,朴敘俊以「狗鳥花郎」無名的自由奔放造型現身,身穿花郎衣裳的他,也將長髮端正扎好,不論是看著遠方綻放清純微笑、騎馬在草地奔馳,抑或是臉帶嚴肅握著刀的模樣,都散發出花郎該有的風采與男性特有魅力,令人更加期待戲劇的開播。

朴敘俊《花郎》劇照(來源:topstarnews)

另外,《花郎》是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 (朴敘俊 飾) 與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 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 飾) 的故事。

本劇採100%事前製作,將於12月19日於韓國、中國同步播出,敬請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