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S.將捐出《REMEMBER》企劃部分收入

李秀滿、S.E.S、劉英振(來源:Sports Today)左起:李秀滿、S.E.S.、劉英振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S.M. Entertainment 表示,S.E.S. 為慶祝出道二十周年所準備的大型企劃《REMEMBER》,將會在明年有發行音源、專輯、舉行演唱會、出演實境節目…等一連串的宣傳計畫,而企劃收入的20%將捐作公益,幫助弱勢。

而《REMEMBER》企劃的起點,就是透過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於28日發行的新曲《Love [story]》,繼公開預告照後,S.M. Ent. 今日 (23日) 也公開了新曲預告。以紫色為背景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金色線條隨著 Bada 的悠揚歌聲,畫出 S.E.S. 的 LOGO 圖樣。雖然預告十分簡短,但已經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囉!

 

@smtownstation 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1月 月 22 5:00下午 PST 張貼

另外, S.E.S. 將在12月30日、31日於世宗大學太陽廳舉行《Remember,the day》演唱會,滿滿的活動相信會讓喜愛 S.E.S. 的粉絲們相當開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