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Draw & Draw & Draw》MV

MAMAMOO《Draw & Draw & Draw》MV(圖片來源:《Draw & Draw & Draw》MV 截圖)

MAMAMOO 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收錄曲《Draw & Draw & Draw (그리고 그리고 그려봐)》MV 公開。

為了紀念 MAMAMOO 新輯主打歌《Décalcomanie》MV 點擊率突破三百萬,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在22日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釋出收錄曲《Draw & Draw & Draw》MV。

《Draw & Draw & Draw》是頌樂、玟星參與作詞的歌曲,將對愛人的回憶比喻成一幅畫,是首 Swing Jazz 風格的抒情曲,MAMAMOO 柔和的歌聲與爵士風格的旋律,非常適合在即將到來的冬日聖誕聆聽,而 MV 中也公開成員們準備聖誕派對的樣子,十分溫暖。

一起來欣賞 MAMAMOO 收錄曲《Draw & Draw & Draw》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Rainbowbridge World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