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ouble S 301 將於12/9發表迷你二輯

Double S 301《ETERNAL 0》、《ETERNAL 1》

(圖片來源:Double S 301@Facebook)

Double S 301 將以第二張迷你專輯《ETERNAL》回歸!

經紀公司 CI Entertainment 今天 (23日) 透露,Double S 301 將於12月9日發表迷你二輯《ETERNAL 0》與《ETERNAL 1》,並透過 Double S 301 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封面照。

繼今年2月發行的《ETERNAL 5》之後,《ETERNAL 0》與《ETERNAL 1》將做為《ETERNAL》系列的結尾;專輯由許永生負責所有製作工作,並預定收錄兩首自創歌曲。

CI Ent. 表示:「Double S 301 將發表概念不同的兩種版本專輯,我們努力地收錄了成員們多樣化的魅力。」

另外,Double S 301 的迷你專輯《ETERNAL 0》與《ETERNAL 1》將於12月9日同時發行。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