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讓偶像變電競選手的《頂.對.見》!

(縮圖)《頂.對.見》節目 LOGO(來源:모비딕 Mobidic@Facebook)(圖片來源:모비딕 Mobidic@Facebook)

最近有檔網路綜藝節目在粉絲間相當有名,就是發表在 Mobidic 官方 YouTube 頻道的《頂.對.見 (정.대.만)》!

光看名字可能會讓人一頭霧水,但其實「頂.對.見」就是「頂尖的偶像,以對決見面了!(정상의 아이돌,대결로 만나다!)」的縮寫,是一檔邀請偶像展開電動遊戲對決的節目,於每周一晚間6點30分 (韓國時間) 更新。

偶像們平時忙於練習、公演、綜藝…等各種活動,能讓他們放鬆的休閒娛樂之一,就是打電動!我們平時都只看見偶像們在舞台上的帥氣模樣,但他們打起電動可就通通變回普通大男孩啦!《頂.對.見》目前已經有四組偶像團體參與對決,一起來看看是誰吧!

FTIsland V.S GOT7

FTIsland、GOT7@《頂.對.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頂.對.見》節目截圖)

《頂.對.見》的首場對決項目是《LOL (英雄聯盟)》,由 FTIsland 成員敏煥、鍾訓對上 GOT7 成員榮宰、BamBam 及他們的經紀人「軍師」。

對決方式、人數…等細節都可以由雙方商議決定,由此也可看出實力差異,像是實力較好的敏煥、鍾訓就讓給後輩不少有利條件,但榮宰和 BamBam 是否就會贏得比較順利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VIXX V.S MONSTA X

VIXX、MONSTA X@《頂.對.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頂.對.見》節目截圖)

第二場改以《Overwatch (鬥陣特攻)》這款遊戲進行對決,由 VIXX 弘彬、Hyuk 對上 MONSTA X 成員旼赫、基賢、I.M。

在對決之前,旼赫相當有自信地表示,自己在偶像界中算是玩得很好;而弘彬則是有「半藏 (遊戲角色名) 達人」的稱號之外,甚至擁有象徵高手的「黃金武器」,因此可說是相當炙熱的對決呢!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VIXX 與 MONSTA X 的精彩對決吧!

平常大家玩遊戲時會展現出來的開心、興奮、煩躁、焦急…等情緒,在偶像身上也一覽無遺,就算看不懂輸贏也沒關係,看看自家偶像玩遊戲時完全真摯的模樣,就已經非常好玩囉!雖然粉絲可能會因為輸贏而不開心,但偶像們可都是玩到樂不思蜀,完全不把這放心上呢!所以大家也別太認真囉!

除了這四組偶像外,還有許多「隱藏版」電競偶像,而下一集要展開對決的偶像是 B1A4 孔燦、Baro 對上 BTOB 恩光、昌燮、炫植!他們一樣要以《Overwatch (鬥陣特攻)》一決勝負,大家覺得誰會略勝一籌呢?

B1A4、BTOB@《頂.對.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頂.對.見》節目截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모비딕 Mobidi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