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瑟雍報考義警,Beenzino 將以現役入伍

瑟雍、Beenzino

(圖片來源:xportsnews、OSEN)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2AM 成員瑟雍與饒舌歌手 Beenzino 於今天 (23日) 參加首爾警察廳機動本部第349期義務警察選拔考試,同為1987年生的兩人報考的是「特長義警 (특기의경)」,今天將會進行身體檢查與基礎體力測試。

不過,Beenzino 的所屬經紀公司 1llionaire Records 已否認 Beenzino 參加考試,並向韓國媒體 heraldpop 透露:「雖然日期尚未確定,但 Beenzino 會以現役身分入伍。」而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說明:「Beenzino 的確有申請參加義警考試,但他本人最後決定不去應考。」

另外,本期義警考試的結果預計於12月中旬發表。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 heraldpop / spotv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