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所羅門的偽證》緊張氣氛的劇照公開

《所羅門偽證》劇照

(圖片來源:xportsnews)

JTBC 新電視劇《所羅門的偽證》公開主演們衝突的劇照,緊張氣氛令人相當好奇故事的內容。

公開的劇照中,李紹宇 (徐榮柱 飾) 與崔宇赫 (白晢民 飾) 因某些原因在科學教室發生衝突,而高書妍 (金賢秀 飾) 、裴俊英 (徐智勳 飾) 與其他學生則在教室外看著他們,滿是傷痕的李紹宇最後跌坐在地以強烈的眼神看著對方,卻沒有任何學生願意站出來幫助他。

《所羅門的偽證》製作方表示:「這場在科學教室的打架戲就像是在平靜的水中丟下一顆石頭一般,是這起事件裡最重要的場面。所有演員們也非常融入,大家就像走在鋼絲上,氣氛非常不一般,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所羅門偽證》改編自日本代表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的作品,講述一名學生在聖誕節死亡,雖然警察認為是自殺,但卻出現神秘信件表示整起事件是謀殺案,學生們為了尋找真相所展開的故事。預計接檔《老婆這週要出牆》於12月9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