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TATION」預告照公開,主角 S.E.S!

「STATION」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一世代女子團體 S.E.S 即將回歸!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於21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第42首歌曲的預告照,並公開「Our #Love[story]」、「#只給你_不變的_愛」、「#SMSTATION #1128」等關鍵字;「只給你不變的愛」是 S.E.S 於1999年發表的正規三輯主打歌《Love》的歌詞,11月28日是 S.E.S 的出道日,而紫色則是 S.E.S 的代表色。

而負責製作 S.E.S 新專輯的 S.M. Ent. 今天 (22日) 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S.E.S 將於28日透過『STATION』發表新曲,目前正在準備年底的演唱會。」

一起期待 S.E.S 的新曲發行吧!

內容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