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曾在麵包店、便利商店打工過

UIE

(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20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邀請《不夜城》的主演 UIE、晉久、李枖原為來賓,UIE 也在訪問中談到自己打工的故事。

節目中,記者問道 UIE 在《不夜城》中飾演「土湯匙」出身的角色,為了生活而兼差多份工作,那實際生活中是否有打工的經驗,她回說:「我曾經在麵包店跟便利商店兼職,但兩份工作的時間都相當短暫,因為在結束工作後,買了更多食物來吃,花的錢比領到的薪水還要多,最後就沒繼續做了。」一番話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不夜城》是講述在不眠的貪欲燈火下,為了成為燈光下的主角,展開激烈戰爭的過程,將於11月21日起,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