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東雨,生日快樂!

東雨(圖片來源:東雨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2日, 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東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東雨 / Jang Dong Woo / 장동우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5cm
  • 血型:A 型
  • 學歷:
    • 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畢業)
    • 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 (2016年9月過世)、媽媽、姐姐
  • 更多東雨個人檔案:張東雨資料版

東雨是 INFINITE 饒舌、領舞,雖然是隊中的二哥,但開朗、樂觀的個性,讓他有時候看起來更像是弟弟,總是為成員、粉絲帶來笑容,是單純的「微笑天使」,近幾年他的個人活動愈來愈多,不只與其他歌手合作,還出演音樂劇,最近更發行自創曲《埋藏於心》 ,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華與實力。

今年東雨主要以 INFINITE 的海外活動及專輯宣傳活動為主,其中雖因父親過世而度過困難的時間,敬業的他很快就重返舞台,但藏不住的傷心與不佳的健康狀況,讓粉絲十分擔心,希望東雨未來繼續努力,帶來更多好音樂與其他領域的作品,讓更多人=欣賞屬於東雨的獨特魅力!

最後送上 INFINITE《The Eye》東雨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東雨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雨,生日快樂!Dong Woo Happy Birthday!동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