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恩光,生日快樂!

恩光(圖片來源:恩光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22日,今天是 BTOB 隊長恩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恩光 / Seo Eun Kwang / 서은광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3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光個人檔案:徐恩光資料版

恩光是 BTOB 隊長、主唱,出道不久就憑著出眾的藝能感而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雖然之前曾以海外活動為主,但過去一年恩光可以說是有著亮眼成績,先是接任《Enter-K》主持,接著是擔任電台節目特別 DJ,最近更確定出演新綜藝《Lipstick Prince》,讓人期待他在藝能方面的表現。

除了藝能外,作為歌手,恩光也有持續展現他動人的歌聲,不只為多部電視劇獻唱 OST,還出演《蒙面歌王》,並與 BTOB 的其他三位主唱組成子團 BTOB BLUE 發行數位單曲,讓大家欣賞到他堅強的歌唱實力,希望最近忙於宣傳 BTOB 新專輯的恩光,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歌曲,與其他領域的作品!

最後送上 BTOB《I’ll Be Your Man》,大家可以前往恩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恩光,生日快樂!Eun Kwang Happy Birthday!은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