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亞仁、李準、金烔完參與示威遊行

劉亞仁、李準@光化門示威(來源:Dispatch、李準@Instagram)(圖片來源:Dispatch、李準@Instagram)

韓國民眾19日再度於光化門廣場進行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的示威活動,包含劉亞仁、李準、金烔完…等人皆有參與,9MUSES 前成員懸雅也發表對此事的感想。

韓國媒體 Dispatch 在活動人群中發現劉亞仁的身影,穿著橘色上衣、戴著黑色口罩的劉亞仁,手持蠟燭靜靜地與民眾們站在一起。李準則是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參與集會的照片,並希望大家能一同參與。前兩周都有參與活動的神話成員金烔完,19日再度於個人 Facebook 公開活動影片。

懸雅@Instagram(圖片來源:懸雅@Instagram)

除此之外,9MUSES 前成員懸雅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一滴汗都沒流過的人正在撕裂國家,而且還一直發生令人頭痛的事情,希望能稍稍撫慰煩躁的心情,一起開始愉快的早晨吧。加油!(原文:땀한방울 안흘려본 사람들이 국가를 헤집고 다녀서 머리아픈 일이계속 벌어지고 있죠 ,속 시끄러운 맘을 조금이라도 달래고 좋은 아침 시작 합시다아.힘!)

許多網友看見藝人們響應活動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並大讚他們相當有勇氣。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李準、懸雅@Instagram / KBS NEWS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