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清潭】JYP 旁的好吃炸雞店 kkanbu chicken

kkanbu chicken(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到韓國旅遊有許多必吃、必逛的地方,Kpopn 也已經介紹過不少店,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開在 JYP Entertainment 附近,擺盤、店內裝潢都很精緻的炸雞店 ─ kkanbu chicken (깐부치킨)!

kkanbu chicken(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kkanbu chicken 以炸雞料理為主,有一般炸雞、韓式炸雞 (有裹醬)、蒜味炸雞,還有烤雞、湯類、薯條、洋蔥圈、辣炒年糕… 等簡單的料理和飲料;當然,吃炸雞的佐醬、小菜都不可少!

而位在 JYP Entertainment 附近的清潭1號店因為離 S.M.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 等公司也不遠,時常會有各家藝人光顧,牆上就展示有一整排藝人的簽名喔!

下次到韓國玩,不妨來這享用好吃的炸雞,說不定能巧遇喜歡的藝人喔!

一起來看看 BiBi 和 Swimming 的影片介紹!

♠「kkanbu chicken (清潭1號店)」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26-5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89길 18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島山大路89街17
  • 電話:02-3446-8292
  • 價位:
    • 炸雞類 ₩16,000起 (約 NTD 430)
    • 薯條類 ₩11,000起 (約 NTD 300)
    • 湯類 ₩10,000起 (約 NTD 270)
  • 官方網站
  • 交通資訊:地鐵7號線「清潭站 (청담역)」9~13號出口 (皆可)
  • 地圖:

kkanbu chicken 地圖(圖片來源:Daum 地圖)

※ 價格之換算以2016年11月18日 (五) 18:00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個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