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Milky Way》MV 預告

VIXX《Milky Way》MV 預告(圖片來源:《Milky Way》預告截圖)

VIXX 將在21日發行特別專輯《VIXX 2016 CONCEPTION》,與粉絲們一同拍攝的新曲《Milky Way》MV 預告公開!

預告中,可以看到 VIXX 站在可投射出畫面的舞台上演出,並與周圍環繞的 ST★RLIGHT (粉絲名) 們互動。不停變化投射圖樣,甚至一度投射出銀河的超夢幻舞台,再加上迪斯可球照射出的七彩燈光、粉絲們拿著手燈一同歡樂的模樣…等場景,讓人光看預告就能感受到 VIXX 對 ST★RLIGHT 們的愛!

新曲《Milky Way》由作曲家 Justion Reinstein 創作,成員 Ravi 和 Hyuk 參與作詞,這也是 Hyuk 首次公開參與作詞的作品喔!《Milky Way》MV 預計在韓國時間21日零時發表,一起期待吧!

♠ ── 《VIXX 2016 CONCEPTION》相關新聞 ── ♠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