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藍色海洋》將播出未公開畫面

《藍色海洋的傳說》

(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將播出導演版的第一、二集,並公開未播出的畫面。

根據 SBS 電視台18日透露:「為了表示觀眾們對《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支持,決定於20日 (韓國時間) 下午2點20分到4點50分將播出一、二集的導演版本,各包括八分鐘未公開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關注。」

《藍色海洋的傳說》以新穎題材、演員精湛的演技、美麗的西班牙風景及製作團隊華麗的拍攝手法,成功引起觀眾關注,開播就以16.4%的高收視獲得壓倒性勝利,為了感謝廣大觀眾的支持,製作組決定播出導演版本,為等待下一集的粉絲們紓解焦躁感,有興趣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另外,《藍色海洋的傳說》講述地球上瀕臨滅絕危機的美人魚,與生活在現代都市的天才騙子相遇後,適應陸地生活的同時,透過一系列無法預測的事件展開的奇幻浪漫喜劇片,於每周三、四 (韓國時間) 晚間10點播出;臺灣則由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每周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