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BIGBANG、水晶男孩於12月回歸

BIGBANG、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Ohmynews、水晶男孩@Facebook)

BIGBANG、水晶男孩將有望於12月回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7日) 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透露:「BIGBANG 與水晶男孩將在年底回歸,預計不會超過12月中旬。」一直以來堅持著「作品發行前,一切都沒有定案」的 YG Ent. 看來已經完成兩個團體的回歸準備。

雖然確切的回歸時機尚未確定,但 BIGBANG 與水晶男孩的回歸都是無法再延後的狀態。

由於BIGBANG 成員 T.O.P 已經通過義警考試,很有可能在明年初入伍服役,所以回歸勢必不能再順延。BIGBANG 的新專輯作業已接近完成,最近 BIGBANG 正在拍攝新曲 MV,為回歸做準備。

而原定於下半年回歸的水晶男孩,專輯的發行時間不斷延期,新曲 MV 已經完成拍攝,預計將會展現出與先行曲《THREE WORDS (세 단어)》不同的魅力。此外,他們於15日確定錄製《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並且已完成《Running Man》的拍攝。

一起期待 BIGBANG、水晶男孩的回歸吧!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