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eniel 在《你好》中勇敢公開掉髮苦惱

Peniel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圖片來源:《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影片截圖)

BTOB 成員 Peniel 在14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勇敢地公開五年來的掉髮苦惱,並首次拿下帽子與頭巾,而他的勇氣也獲得粉絲與觀眾的應援。

Peniel 透露掉髮的情況從五年前開始:「髮型師姐姐有一天突然跟我說,我的頭髮缺了一塊。但隨著時間過去,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是一週就會多一個掉髮區塊的程度。醫院診斷之後也說,大約掉了70%的頭髮,而且錯過了治療的時機,無法保證可以讓頭髮長出來。」Peniel 說明自己的掉髮並不是起因於遺傳,主持人鄭燦宇接著推論:「那麼有可能是壓力造成的掉髮。」

因為是以偶像身分活動,Peniel 不得不隱瞞掉髮的情況,他說:「先前因為考慮到公司、成員及粉絲們而沒有公開,但從現在起,我想要堂堂正正地進行活動,所以在得到公司的同意後,決定在這裡公開我的情形。」此外,Peniel 也說明了公開苦惱後的感想:「心情非常好,終於可以自在地活動了。」

BTOB 成員恩光、旼赫、炫植也為 Peniel 特別出演節目,恩光提到:「一開始只是小範圍的圓形禿,還以為很快就會好,結果情況越來越嚴重,還曾經考慮過要不要讓 Peniel 中斷活動回去美國。」;而 Peniel 表示之前回去美國一趟,確實消除了一些壓力,並公開自己的壓力來源:「壓力似乎是一點一點累積而成,有些來自於文化差異,像是剛出道的時期,錄音時我穿了太過輕便的服裝,或是遇見曾經一起練習的女團成員時,稍微打個招呼、聊了天,就被經紀人教訓。」,炫植接著補充:「因為我們的行程相當緊湊,體力消耗非常大,我想這應該會成為壓力的來源之一。」。旼赫也提到:「Peniel 曾經在廣播中說:『得到成員稱讚的時候最幸福。』我想 Peniel 應該對自己在 BTOB 中的角色、有沒有成為 BTOB 的助力等有過很多苦惱。」

最後,Peniel 對粉絲說:「我的健康沒有問題,請不要擔心。」,而旼赫也說:「我想對粉絲們說,看了節目之後,大家可能會有些驚訝,但請大家不要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 Peniel,他今天非常勇敢地來到節目中,希望大家能像一直以來一樣,把 Peniel 視為可愛的 BTOB 成員,繼續支持他。」

接著來看看 Peniel 出演《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節目片段,一起為 Peniel 加油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cF-CfFWq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oZNm0-6F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voBiXn1QA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內容來源:news1 /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