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聖經:為《金福珠》鍛鍊成肌肉型身材

《舉重妖精金福珠》

(圖片來源:STARNEWS)

MBC 新水木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역도요정 김복주)》於15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電視劇的主要演員李聖經、南柱赫、景收真、李載允皆出席參加。

李聖經

(以下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聖經在劇中飾演舉重的明日之星「金福珠 (김복주)」,雖然飾演舉重選手應該要增胖,但李聖經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因為前一部作品結束的半個月後就開始拍攝,所以實際上很難在短時間內增胖,只能在前一天大吃,用水腫的樣子進行拍攝。不過,舉重中分成許多不同的體重級別,也有很多非常瘦的選手,所以比起胖嘟嘟的樣子,我想展現出健美的體大生形象。在進行舉重訓練的同時,我也增胖了,正在逐漸變成肌肉型的身材。」

南柱赫

南柱赫在劇中飾演在首次國際大賽中意外失去資格而留下陰影的天才游泳選手「鄭俊亨 (정준형)」,這也是他繼2015年的《Who Are You-學校2015》之後,第二度飾演游泳選手;而他也在製作發表會上表達再度飾演游泳選手的感想:「我在心裡想過,會不會演著、演著就變成游泳選手了。」

景收真

飾演韻律體操選手「宋詩浩 (송시호)」的景收真,在三個月內打造了體操選手的身材。為了演出體操選手,景收真看了許多紀錄片,也讀了很多孫妍在選手的新聞,還跟真正的體操選手一起訓練。景收真在製作發表會上透露了自己的煩惱:「我煩惱的並不是『如何打造體操選手的身材』,而是『如何看起來像是體操選手』。」

李載允

而飾演金福珠的單戀對象-肥胖專科醫師鄭載理的李載允介紹了自己的角色:「鄭載理是有著巨大傷痛的人物,在克服傷痛的同時,展現親切的一面,散發出正面積極的能量。」透過這部作品,李載允將會展現完全不同於《又!吳海英》中壞男人形象的魅力。

另外,《舉重妖精金福珠》是描寫21歲的舉重選手金福珠青澀初戀的青春校園浪漫喜劇,本劇將於今天起於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