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徐康俊、李東輝、朴正民《HIGH CUT》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電視劇《Entourage》主演李光洙、徐康俊、李東輝、朴正民近日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以「摯友」為主題畫報公開,四人各自以非凡的魅力,消化了所有華麗的衣服及造型,一同展現出獨特的兄弟情誼。

畫報拍攝結束後,四人接受採訪,其中李光洙談到七年間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感想,他說:「一個禮拜中會有一天的時間拍攝《Running Man》,這已經是人生的一部份,就像每天早上起床要喝水一樣,是理所當然的事,而且有現在的我,也要托這個節目的福。不管是錄影,還是一週見一次成員,我就是喜歡現在的狀態,應該沒有考慮其他想法的理由吧?」,透露對《Running Man》的喜愛。

此外,在《Entourage》飾演徐英斌的徐康俊,也談到拍攝時的感想與私底下的活動:「我們的拍攝場所大多以徐英斌的家為主,我們在那裡吃飯、睡覺、看電視、玩遊戲,一切都很有趣。而我自己私底下也都待在家裡,是個宅男,偶爾會出門跟 5urprise 的成員見面、喝酒,通常都在安靜的地方吃飯。」

李光洙、徐康俊《HIGH CUT》畫報

而李東輝則分享了出演《Entourage》的理由:「我是一個不會想下一部作品該演什麼樣角色的人,比起挑選角色,我更看重製作商是否值得信賴、作品是否有價值,而出演《Entourage》的演員們都是我想見到的人,不管他們的演技如何,我確信與他們合作一定會拍出令人期待的作品,所以最終決定出演。」

最後,朴正民炫耀起與演員們的友情,他說:「其實李光洙與李東輝是全國民都認識的演員,但他們一點架子也沒有,一開始見到他們就覺得很親切。就算與他們沒有同天拍攝,我也會去現場玩,結束後我們還會一起去喝酒。」

更多四人的畫報與採訪內容可以在17日發行的《HIGH CUT》Vol.186 中可以看到;而他們所演出的《Entourage》則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李光洙、徐康俊、李東輝、朴正民《HIGH CUT》畫報

徐康俊《HIGH CUT》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朝鮮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