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NUPER《It's Raining》MV 公開

SNUPER《Rain of Mind》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NUPER 今日 (15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Rain of Mind》,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It’s Raining》MV。

《It’s Raining》是由知名作曲家 SWEETUNE 親自操刀,歌詞描述男人希望用雨水洗去愛情痛苦的心情,強烈的鼓聲就彷彿雨滴般打進粉絲的耳裡,相當具有中毒性。MV 中也能看到 SNUPER 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成熟形象,具有男人味的表情和舞蹈動作,都讓人耳目一新。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It’s Raining》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