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1 and 1》音源、MV

SHINee《Tell Me What To Do》MV

(圖片來源:《Tell Me What To Do》MV 影片截圖)

SHINee 今天 (15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正規五輯改版專輯《1 and 1》,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Tell Me What To Do》MV。

《1 and 1》除原先《1 of 1》的收錄曲外,共追加五首抒情歌曲;主打歌《Tell Me What To Do》是混合 EDM (電子舞曲) 元素的 Emotional R&B 風格抒情曲,歌詞描寫戀愛已久而對彼此熟悉的戀人們,為了克服現在面臨的狀況而對話的內容。

而收錄曲《Wish Upon a Star (별빛 바램)》令人聯想到望著夜空中星星場景,由溫流作詞的《Beautiful Life (한마디)》將想從離開的戀人口中聽見的話語寫入歌詞中。《Rescue》將所愛之人比喻為「救援者」,請求對方進入自己的生活,拯救孤獨的自己,《If You Love Her》則是用簡單的編曲突顯 SHINee 成員嗓音的抒情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Tell Me What To Do》的 MV 與專輯的其他收錄曲吧!

《Tell Me What To Do》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Wish Upon a Star (별빛 바램)》

《Beautiful Life (한마디)》

《Rescue》

《If You Love Her》

(以上影片來源:SHINeeGir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SHINee 將以18日的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為始,展開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