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NK 迷你二輯主打歌《U》MV 預告

KNK《U》MV 預告

(圖片來源:《U》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REMAIN》的 KNK,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U》MV 預告。

《U》由曾為 BEAST《12點30分》、梁耀燮《咖啡因》作曲的作曲家金泰柱創作,是以 Future bass 為基礎、結合抒情鋼琴旋律的舞曲,搭配只為了一個女人演唱的哀傷歌詞,表現了 KNK 的感性。               

在公開的影片中,KNK 的成員們穿著黑色的服裝,身處在充滿復古感的不同空間中,而影片的最後也公開了《U》的歌詞「我需要你,回到我身邊 (니가 필요해 내게 돌아와줘)」,增添了對新曲的期待感。

接著一起來看看《U》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크나큰@YouTube)

另外,KNK 的迷你二輯《REMAIN》將於17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top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