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池昌旭:本來以為《THE K2》金濟夏會死

池昌旭

(本文圖片來源:Newsen)

演員池昌旭透過 tvN 電視劇《THE K2》展現浪漫又帥氣的一面,擄獲不少女心。近日他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提到原先預測的劇本內容及未來的活動。

池昌旭14日在首爾梨泰院某咖啡店接受採訪,他談到自己還沒看過最後一集,因為餐廳外的電視有點小,並沒有與大家一起看完。記者接著問道,與潤娥在最後一場的吻戲是初期在西班牙所拍攝的畫面,當時有什麼感覺,他說:「當時在西班牙與潤娥見面沒幾天就拍了這場戲,心裡有點緊張,雖然我還沒看結局,但因為這場戲是最後的場面,所以先前已確認過了,還好最後很完美的呈現。」

他接著說:「其實不知道會金濟夏 (池昌旭 飾) 與安娜 (潤娥 飾) 會有 Happy Ending,因為第一集的劇本中,有個濟夏對安娜說『我現在想休息了』的片段,就是濟夏快死掉的場面。所以第15集劇本出來前,我都以為濟夏會死,但他在最後一集並沒有死,幸好濟夏活下來,然後與安娜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池昌旭

記者還問到池昌旭對於出演動作戲的感想,他說:「其實我覺得《THE K2》不是動作電視劇,因為人物關係非常有趣,保鑣的角色也非常有魅力,是個很豐富的電視劇。雖然這樣說,但我短時間對動作戲沒有欲望了,當然不是說對動作戲沒有遺憾,只是真的在這部作品中演了很多。」

除此之外,記者還問到兵役問題,池昌旭說:「大約明年二月底或三月初入伍通知應該就會下來了,延後入伍不知道會不會很困難,看來要問看看鏡子*我何時會入伍了。不管如何,在當兵前應該還會再接一部作品。」

※ 註:池昌旭所提及的「鏡子」,是崔宥真 (宋允兒 飾) 在《THE K2》中所擁有的高科技電腦,它儲存許多資料,知識非常充足,但它只回答崔宥真及金濟夏的問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