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珉豪、Key《1 and 1》概念照

崔珉豪、Key《1 and 1》概念照 (縮圖,來源:SHINee FB)(本文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即將在11月15日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改版《1 and 1》的 SHINee,今天 (13日) 上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珉豪、Key 的全新個人概念照。

延續溫流、鐘鉉與泰民概念照的秋冬風格,珉豪、Key 個人照都在小木屋的階梯上取景,倚靠著牆的珉豪、抱著膝蓋坐著的 Key,都讓人感受到淡淡的哀傷氣息,讓人更好奇主打歌《Tell Me What To Do》會呈現什麼樣的風貌。

崔珉豪、Key《1 and 1》概念照 (縮圖,來源:SHINee FB)

《1 and 1》除了正規五輯《1 of 1》的九首歌曲外,還將追加收錄五首新歌,音源將在11月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HINee@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