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亞巡見面會香港站海報公開

朴寶劍 16-17 亞巡見面會香港站海報 (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圖片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

2016.11.16 下午3點更新:本周四 (17日) 上午10點起,可透過東亞信用卡優先購票。

朴寶劍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站12月1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主視覺海報公開。

近來因《雲畫的月光》獲得高人氣的朴寶劍,即將展開2016-2017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繼11日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公開首波見面會場次 (吉隆坡、香港、雅加達) 後,香港場也公開見面會主視覺海報及部分資訊囉!

– 2016-2017 朴寶劍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香港站 – 

  • 活動時間:2016年12月17日 (六) 晚間六點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 票價:
    • HKD $1,380 (約新台幣 5,716元)
    • HKD $980 (約新台幣 4,059元)
    • HKD $680 (約新台幣 2,816元)

據悉,朴寶劍在此次的粉絲見面會上,不僅會分享《回答吧1988》、《雲畫的月光》的幕後故事,還會準備《雲畫的月光》OST《我的人》相關環節,當然也會有跟粉絲們創造美好回憶的互動遊戲,預計會在粉絲面前展現出更多元的魅力。

香港的朋友們,準備好迎接朴寶劍的到來了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