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7EN 將於12/7發行正規日文二輯

SE7EN《DANGER MAN》封面

(圖片來源:lucky_se7en_japan@Instagram)

SE7EN 於9日舉行日本粉絲見面會,並在見面會上宣布將於12月7日發行第二張正規日文專輯《DANGER MAN》;日本唱片公司 Victor Entertainment 9日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DANGER MAN》的短版 MV。

SE7EN 在見面會上表達了有關回歸的感想:「不久前在韓國回歸,接下來又將在日本發行新專輯,能像這樣在韓國、日本回歸,都是托粉絲們的福。對我來說,2016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未來也會繼續努力。」而對於新專輯,SE7EN 表示:「《DANGER MAN》收錄了 R&B、舞曲、Funk 等多種風格的歌曲,希望粉絲們可以在聆聽每一首歌時,用全新的心情去享受。」

另外,《DANGER MAN》是 SE7EN 繼2006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E7EN》之後,時隔十年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專輯將收錄十二首歌曲,主打歌《DANGER MAN》是具有黑暗氛圍的舞曲,將能展現出 SE7EN 的男性魅力。

一起先來看看《DANGER MAN》的短版 MV 吧!

(影片來源:Victor 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