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教大】KAI 姐姐的簡約咖啡廳「KAMONG」

「KAMONG」

 (本文 KAMONG 圖片來源:介紹影片截圖;地圖來源:Naver Map)

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國明星與明星家人開店都是咖啡廳居多?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介紹 EXO 成員 KAI 的親姐姐經營的咖啡廳「KAMONG (카몽)」!

KAMONG 不像一般明星的店,會有大大的簽名、便利貼牆或是在店裡貼滿明星照片,在樓中樓的店面以黑白色為主色調,簡約風格感覺非常舒適。而店內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窗外風景,不覺得超享受嗎?

▼ 店內大大落地窗

「KAMONG」

值得一提的還有 KAI 親自設計咖啡店的 LOGO 與繪製飲料杯上的圖案,店名則有 KAI (카이) 與愛犬 (몽구) 名字縮寫、KAI 與夢想 (몽) 結合,表示「KAI 的夢想」…等意義,讓人從一踏進店內,就能感覺 KAI 圍繞在身邊!(笑)

▼ 上:名片集點卡 (左)、飲料杯 (右) / 下:紙巾 (左)、香蕉巧克力拿鐵 (左)

「KAMONG」

另外,KAMONG 除了販賣各種口味的咖啡、茶、氣泡飲,還有鬆餅、餅乾…等餐點外,還有推出 KAMONG 的專屬馬克杯與保溫瓶,並提供 Wi-Fi 與充電給大家使用。

所以大家下次到韓國旅行不要忘了去 KAMONG 朝聖,說不定還有機會見到 KAI 本人呢!

☀ KAMONG 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678-4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서초대로 356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瑞草區瑞草大路356
  • 電話:02-522-5949
  • 營業時間:9:00~22:00
  • 價位:
    • 咖啡:4,000~6,500韓圜 (約新台幣117~191元)
    • 冰沙:6,000~6,500韓圜 (約新台幣176~191元)
    • 氣品飲:5,500~6,000韓圜 (約新台幣161~176元)
    • 茶:4,000~5,500韓圜 (約新台幣117~161元)
    • 冰:12,000韓圜 (約新台幣353元)
    • 鬆餅:8,000~12,000韓圜 (約新台幣235~353元)
    • 馬克杯:10,000 (約新台幣294元)
    • 保溫瓶:30,000 (約新台幣883元)
  • 交通:地鐵2號線或3號線「教育大學站」1號出口
  • 地圖:

「KAMONG」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