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ddy Kim、PunchNello 攜手為戲獻唱

Eddy Kim、PUNCHNELLO《Entourage》OST (來源:MelOn)(圖片來源:MelOn)

繼樂團 hyukoh 與饒舌歌手 Dok2後,tvN《Entourage》第三波 OST 是 Eddy Kim 與 HIGHGRND 新人 PUNCHNELLO 合唱,並由 HIGHGRND 旗下的 OFFONOFF 所製作的《2NIGHT》。 

在今日 (12日) 公開的《2NIGHT》描述兩個男子各自在不同夜晚所發生的故事,是首聽起來會讓人產生共鳴的迷人歌曲。有著感性歌聲的 Eddy Kim,在所有人都熟睡後的都市度過絢麗的夜晚;展現流利饒舌的 PUNCHNELLO 則是想逃離喧譁的都市夜晚,想度過只屬於自己的寧靜派對。

據悉,除 hyukoh、Dok2、Eddy Kim x PUNCHNELLO 已公開的 OST 外,《Entourage》接下來還會有 Reddy、G2、Samuel Seo、Beenzino 等華麗的音樂人陣容參與 OST。

現在就先來欣賞,完美融合兩人鮮明風格的《2NIGHT》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Naver 팬긴POST、體育東亞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