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確定出演 MBC 新歷史劇《君主》

金所炫

(圖片來源:SidusHQ)

金所炫確定出演《君主-假面的主人 (군주-가면의 주인,以下稱君主)》與俞勝豪合作。

韓國媒體11日報導,金所炫確定出演 MBC 新歷史劇《君主》女主角「李佳恩 (이가은)」的消息;而李佳恩是個聰明、充滿正義感,為了向殺父仇人 − 世子復仇,卻不知不覺陷入愛情的角色。

自出道以來,金所炫已經透過多部作品飾演不同的角色,向大眾展現多重魅力而深受喜愛,《君主》則是她繼2012年《擁抱太陽的月亮》與《屋塔房王世子》後,相隔五年再度出演歷史電視劇。

另外,預計2017年播出的《君主》是融合政治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