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權赫秀《SNL Korea》變身《尋找滿月》

權赫秀《配音劇場》(來源:《SNL Korea》播出截圖)(圖片來源:《SNL Korea》播出截圖)

權赫秀在最新一集的《SNL Korea 8》「配音劇場 (더빙극장)」單元中,挑戰變身為動畫《尋找滿月》,來看看成果!

在12日《SNL Korea 8》的「配音劇場」環節主題是大家所熟知的動畫《尋找滿月 (満月をさがして)》,除了主角神山滿月之外,權赫秀穿上校服、白貓裝、兔子裝、天使裝等服裝完美變身原著中各種角色,笑果十足。

而權赫秀的「配音劇場」主要以動畫作為主題,不僅曾與 TWICE 變身為《美少女戰士》,還嘗試過《庫洛魔法使》、《大眼青蛙 (개구리왕눈이)》等動畫,搞笑的高同步率變身,成為觀眾們喜愛的熱門單元呢!不知道未來權赫秀還會推出什麼樣的內容「配音劇場」呢?

《庫洛魔法使》

《大眼青蛙》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tv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