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tanding Egg 12月4日香港首度開唱

Standing Egg 香港演唱會海報 (來源:Focus Theatre Ltd)(圖片來源:Focus Theatre Ltd)

韓國人氣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12月4日將首度到香港開唱,這同時也是他們首次的海外演出!

曾經連續兩屆獲得 MelOn Music Awards (MMA) 獨立音樂獎項肯定的 Standing Egg,也累積許多深深著迷於他們輕柔音樂色彩的歌迷。今年八月推出新作《Summer Night You and I》,在近乎零宣傳之下橫掃韓國多個線上音源榜冠軍;而今日 (11日) 熱騰騰發行的《VOICE》也成績不俗,堪稱是人氣與實力兼具的堅強樂團。

向來神秘的 Standing Egg,三位團員名字僅以 Egg1、Egg2 及 Egg3命名,主要負責作曲及填詞。歌曲演繹及現場演出則由 Egg2 和客席實力派歌手 YeSeul、Han Kyul (雙重低音吉他手) 及 Hana (非洲鼓手) 等音樂人負責。

Standing Egg 由2010年出道至今,極少在韓國露面宣傳,亦鮮少出現在主流音樂節目,甚至在 MV 也不現身,只有在現場演出時才有機會看到他們本人,此次飛出韓國的他們更罕見地親自拍攝宣傳影片揭開神秘面紗,呼籲樂迷踴躍購票:「與我們一起共度美好快樂時光!」

Standing Egg 在此次演唱會中,不僅將獻唱風格溫暖清新的招牌療癒系歌曲,更會帶來如《九數少年》的《告白》、《Hi School:Love On》的《Little Star》等經典韓劇 OST,讓樂迷們一飽耳福。而完成香港演出後,Standing Egg 也將回到韓國完成2016年的全國巡迴演唱會《VOICE tour》。

Standing Egg 的香港演唱會門票已經開賣,趕緊來看演唱會詳細資訊及難得的問候影片唷!

 — STANDING EGG LIVE IN HONG KONG 2016 – –

  • 日期: 2016年12月4日 (日) 晚上8點
  • 地點: Music Zone @ E-Max,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
  • 票價: HKD680 (全站席,約新台幣2,817元)
  • 售票通路 : www.cityline.com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ocus Theatre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