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不夜城》公開李枖原與 UIE 華麗劇照

UIE、李枖原《不夜城》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Topstarnews)

MBC 新月火劇《不夜城》10日公開李枖原與 UIE 華麗的劇照。

劇照中李枖原穿著黑禮服,肩上披著黃外套顯得特別高貴;UIE 則穿著大紅禮服,顯眼的打扮散發出高雅氣息。兩位女演員華麗的登場讓許多觀眾更加期待故事的發展。

此劇照是李世珍 (UIE 飾) 與徐伊景 (李枖原 飾) 在一場 VIP 慈善拍賣現場首次相見的場景。身為「土湯匙」的李世珍只是因為想報復分手的男朋友,才會扮演某富豪的女朋友,在充滿虛榮心與自尊心的富豪之間,李世珍表現非常自然,但一眼就看透李世珍的徐伊景打量著她,讓現場氣氛非常緊繃,預告著她們膽戰心驚的關係即將展開。

UIE、李枖原《不夜城》劇照

另外,《不夜城》講述在不眠的貪欲燈火下,為了成為燈光下的主角,展開激烈戰爭的過程,將會忠實地刻劃想要擁有更高地位、掌握更強大權力的欲望。預計接檔《拖旅行箱的女人》於11月21日起,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