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郭東延與港迷搶先甜蜜迎聖誕

郭東延 @上水廣場聖誕揭幕禮 (攝影:Kpopn 的 Gary)(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隨著收視率多次衝破20%的《雲畫的月光》日前於韓國播畢,劇中飾演李韺世子 (朴寶劍 飾) 護衛兼密友「金兵沿」的郭東延也受到各界矚目,人氣直升。9日,郭東延更受邀來到香港上水廣場出席《上水廣場 x 40周年白い恋人聖誕夢工場》揭幕禮,並舉行首次香港粉絲簽名會。 

在活動開始前,大批粉絲已經聚集在圍欄外等候,不少人更帶上寫著「郭東延Oppa」和「I love 郭東延」的手牌到場為偶像打氣。當郭東延登場時,粉絲隨即舉起手牌熱烈歡迎,場面氣氛相當熱烈!

郭東延 @上水廣場聖誕揭幕禮 (攝影:Kpopn 的 Gary)

郭東延出場後,隨即聯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和「白い恋人公園」館長柿村俊子小姐進行《上水廣場 x 40周年白い恋人聖誕夢工場》揭幕禮,更從鍾秀蓮總經歷手中收到聖誕禮盒作為聖誕禮物。

接下來,本來作為樂團練習生的郭東延,在2012年《順藤而上的你》挑戰演技就獲得肯定,他也分享作為演員出道的契機,更不藏私地公開保持好身材的秘訣。

郭東延 @上水廣場聖誕揭幕禮 (攝影:Kpopn 的 Gary)

難得首次訪港,大會也為了替粉絲們爭取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安排互動環節,其中一個遊戲是安排粉絲以道具即席創作劍舞,由郭東延首先示範,重現《雲畫的月光》中「金兵沿」的精湛武術,令台下頓時嘩聲四起!

而幾位粉絲也以道具代替真劍,模仿郭東延的動作各自耍了一套「劍舞」,郭東延對粉絲大方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勝出的幸運粉絲更加獲得以手機與郭東延自拍的機會!

郭東延 @上水廣場聖誕揭幕禮 (攝影:Kpopn 的 Gary)

首次來港便獲得眾多粉絲到場應援,郭東延也特地跟大家一起合照之外,更為眾幸運兒送上親筆簽名心意卡留念,活動也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 更多郭東延9日出席香港上水廣場聖誕揭幕禮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上水廣場
✽ 攝影:Kpopn 的 Gar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