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圭賢《Waiting, Still》音源、MV

圭賢《Waiting, Still》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今日 (10日) 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Waiting, Still》,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雙主打歌《Blah Blah (블라블라)》、《Still (여전히 아늑해)》MV。

《Blah Blah》是由尹鍾信作詞、作曲、參與編曲的作品,歌詞描述男人告白時的緊張與心動,有著復古感性的鋼琴、吉他旋律與圭賢的甜美聲線相互輝映,讓人也感受到歌曲中的真心。

另一首主打歌《Still》則是由成詩京作曲、製作並參與和聲,歌詞描述無法忘記分手戀人的心情,每每想起對方還是令人感到溫暖。雖然是有些哀怨的情歌,但圭賢的歌聲還是令人感到相當暖心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以抒情曲風為主的五首歌曲,是張可以盡情享受圭賢優美歌聲的專輯喔!一起來聽聽看吧!

《Blah Blah (블라블라)》

《Last Good-bye (조용히 안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Qo_2wbnkQ

《Still (여전히 아늑해)》

《Fall in you (네 안의 가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daBpjkN6s

《Love in Time (시절인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KADdAzNiI

《When with me (마음세탁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Fp8AWuX0g

《And We (그리고 우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ZMNkr6Xh8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KPopStash@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