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REMEMBER》音源、MV 公開

T-ara《REMEMBER》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T-ara 今日 (9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12張迷你專輯《REMEMBER》,並透過官方 NAVER TV Cast 公開主打歌《TIAMO》MV。

《TIAMO》是由知名作曲家團隊二段橫踢親自作詞、作曲,也是 T-ara 首次以抒情中板歌曲當作主打歌。帶點節奏的旋律中,T-ara 緩緩唱出對戀人的喜愛,配合充滿女人味的舞蹈動作,相信一定讓粉絲們心動不已吧?

除了主打歌《TIAMO》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其他兩首歌曲和《TIAMO》的中文版本,一起來聽聽看吧!

《TIAMO》

《只痛到今天 (오늘까지만 아파할 거야)》

《離別電影 (이별 영화)》

《TIAMO》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50uI57aGiQ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K Entertainment@NAVER TV Cast / asmusic.tv6@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