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元斌,生日快樂!

元斌 (來源:Moneytoday)(圖片來源:Moneytoday)

今天是韓流元祖男神元斌的生日,先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元斌的個人小檔案:

  • 藝名:元斌 / Won Bin / 원빈 / ウォンビン
  • 本名:金道振 / Kim Don Jin / 김도진
  • 生日:1977.11.10
  •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哥哥、三個姐姐
  • 學歷:龍仁大學大學院電影藝術學碩士生
  • 興趣:畫畫、釣魚、打電動、打籃球、攝影
  • 出道:1995年11月參加第一屆韓國有線電視臺新人選拔賽脫穎而出
  • 更多元斌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1995年出道的元斌,以亮麗帥氣的外型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更是席捲全亞洲,當年你也沉迷在元斌的帥氣魅力下嗎?在2010年的電影《大叔》之後,元斌已經暫停演藝活動六年,今年七月傳出他可能參與電影《無人出席的告別式》改編企劃的消息,讓影迷們都非常期待能成真呢!

儘管已經暫別螢光幕許久,元斌的一舉一動仍是各界焦點,他跟妻子李奈映在去年底迎接兒子的誕生,在今年六月為拍攝廣告現身在首爾街頭時,也成為話題,可見粉絲們真的非常想念他呢!

現在就來看看元斌拍攝的最新廣告,感受一下男神長髮也帥氣的魅力,並為他送上生日祝福吧!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