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鬼怪》「奇幻兄弟」孔劉與李棟旭劇照

孔劉、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圖片來源:xportsnews)

tvN 10週年特別計畫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近日公開「奇幻兄弟」孔劉與李棟旭初次見面的劇照。

公開的劇照中,想結束生命的鬼怪─金信 (孔劉 飾) 與失去記憶的陰間使者─王餘 (李棟旭 飾) 正在交談。王餘眼神緊盯著陷入思考的金信,奇妙氛圍為這部戲增加更多神秘感,他們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令人相當好奇。

《鬼怪》製作人表示:「孔劉與李棟旭有著兩種不同的魅力,兩位總是能以精湛的演技將現場的氣氛炒熱,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他們熱情的演出。」

另外,《鬼怪》講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鬼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是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預計接檔《THE K2》於12月2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