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心裡的聲音》客串藝人花絮照大放送

《心裡的聲音》客串藝人(來源:Topstarnews)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由李光洙、庭沼珉、金秉玉、金大明、金美京等主演的 KBS 藝能局首部網路劇《心裡的聲音》,邀請到眾多藝人客串,製作單位也在近日公開熱鬧的拍攝現場花絮照。

照片中可以看見不管在髮型或是表情都相當有趣的姜均成、朴娜萊、崔陽洛,另外演員尹真伊、世正、鄭俊英、歌手朴正炫 (Lena Park) 、申東燁、全炫茂、LABOUM…等也在客串陣容中。

《心裡的聲音》不僅在7日首播後,單日總瀏覽次數突破三百萬次頗受好評,藝人們的搞笑演出也讓討論度越來越高。製作人也表示:「很感謝那些爽快答應客串出演《心裡的聲音》的藝人們,更感謝他們能展現出特有的演技,我們才能製作出這麼豐富的場面,未來本劇還會有更多有趣的題材出現,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心裡的聲音》改編自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想成為漫畫作家的「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搞笑的日常故事。本劇從7日起透過 Naver TV Cast 播放,並於12月重新編輯後在KBS 電視台播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