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柳昇佑、璉靜將於11/11發表合作曲

VINTAGE BOX PROJECT Vol.2

(本文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柳昇佑、宇宙少女成員璉靜將透過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VINTAGE BOX PROJECT」於11日發表合作曲。

Starship Ent. 於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VINTAGE BOX PROJECT」第二首歌曲將由柳昇佑、璉靜演唱,並公開了兩人在錄音室錄製歌曲的側拍照片。

柳昇佑、璉靜

柳昇佑、璉靜

Starship Ent. 表示:「『VINTAGE BOX PROJECT』的第二首歌曲將由柳昇佑與璉靜演唱,兩人預定將於11日公開翻唱自咖啡少年的歌曲《我會站在你這邊 (내가 니 편이 되어줄게)》,希望粉絲們能期待柳昇佑與璉靜的合作。」

另外,「VINTAGE BOX PROJECT」是由 Starship Ent. 旗下藝人重新製作、演唱受到許多粉絲歡迎的獨立音樂作品,藉此推廣獨立音樂歌手的企劃;而柳昇佑與璉靜演唱的《我會站在你這邊》將於1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