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I'll Be There》MV 預告

Hee Jin、Hyun Jin《I”ll Be There》MV 預告

(圖片來源:《I’ll Be There》MV 預告影片截圖)

本月少女的第一位成員 Hee Jin 與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將合作發表新曲。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於今天 (8日) 透過本月少女官方 Facebook 及 YouTube 頻道公開 Hee Jin、Hyun Jin 的合作曲《I’ll Be There》MV 預告。在公開的影片中,Hee Jin 與 Hyun Jin 穿上可愛的服裝,穿梭於夜晚的日本街頭,享受只屬於兩人的約會時光。

接著來看看 Hee Jin 與 Hyun Jin 的《I”’l Be There》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另外,「本月少女」是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的新概念女團;而 Hee Jin 與 Hyun Jin 的第二張單曲《I’ll Be There》將於10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內容來源:heraldcor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