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MEMORY》音源、MV

MAMAMOO《MEMOR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AMAMOO 今天 (7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Décalcomanie》MV。

《Décalcomanie》是搖滾風格的中板節奏歌曲,歌詞以「Décalcomanie」來比喻互有好感的男女因瞬間點燃的感情成為戀人的過程,並描寫與所愛之人初次接吻的感覺、兩人變得越來越相似等內容;而在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上紅、黑等強烈色彩的服裝,展現出成熟的女性姿態。

除了主打歌之外,《MEMORY》還收錄了新曲《Draw & Draw & Draw (그리고 그리고 그려봐)》、《Moderato (feat. Hash Swan)》、專輯先行曲《NEW YORK》,及子團歌曲《Angel》、《DAB DAB》…等共八首歌曲。

接著就一起來欣賞這張《MEMORY》吧!

《Draw & Draw & Draw (그리고 그리고 그려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E8dLby1Ak

《Décalcomanie (데칼코마니)》

《NEW YORK》

《Moderato (feat. Hash Sw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CSJWLZzE4

《Angel》

《DAB DAB》

《絕不放手 (놓지 않을게)》

《woo hoo (기대해도 좋은 날)》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 MAMAMOO、Goyangi@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