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STARZ《That's Right》MV 公開

Block B BASTARZ《That”s Right》MV 截圖(圖片來源:《That’s Right》MV 截圖)

Block B BASTARZ 今日 (7日)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迷你二輯《Welcome 2 BASTARZ》收錄曲《That’s Right》MV。

《That’s Right》是 P.O 與作曲家團隊 GroovyRoom 共同完成的歌曲,歌詞描述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去哪裡都沒關係,愉快又具有中毒性的旋律搭配三人一同出遊的畫面,讓人完全能感受到 Block B BASTARZ 特有的不羈魅力。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That’s Right》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