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Confession》預告公開

ASTRO《Confession》預告(來源:Sports Seoul)(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ASTRO《Confession (고백,前譯:告白)》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utumn Story》的 ASTRO,今日 (7日)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onfession》預告。影片中,穿著校服的 ASTRO 在豔陽下奔跑,展現出少年的活力也讓人聯想到青春電影;但隨著鏡頭轉換,卻看到正在哭泣的銀優,令人好奇故事的發展。

另外,ASTRO 將於10日發行迷你三輯《Autumn Story》,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YouTube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