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賢,生日快樂!

Homme@FB)(圖片來源:Homme@FB)

韓國時間的11月8日是實力派唱將李賢的生日,喜愛他的朋友們一起來幫他慶祝一下吧!先來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李賢 / 이현
  • 生日:1983年11月8日
  • 星座:天蠍座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所屬公司:Source Music
  • 出道作品:2007年 8eight 一輯《The First》
  • 更多李賢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韓國代表的超級實力派歌手李賢,不管是過去在混聲組合 8eight 或是現在和昶旻的雙人組合 Homme,不凡的歌唱實力已經廣為人知,不論是在國內或是海外,都有大批粉絲被他溫暖渾厚的嗓音深深吸引!

除了今年以 Homme 的身份推出了《Dilemma》和《Just Come To Me》兩首單曲,李賢也是電視劇OST的代表歌手之一,韓國和海外各地展開許多演唱會的公演,讓歌迷能有更多機會近距離見到他們,也讓人十分期待未來不論是個人或是組合的形式,李賢都能繼續帶來更多優秀的歌唱作品!

最後,來看看李賢在《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參賽時演唱《Although I loved you》的精采短片,大家欣賞完要記得留下給他溫暖的一句生日祝福唷!

李賢,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이현 생일축하해요!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