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GA 一開始並不喜歡《血汗淚》?

SUGA@《演藝家中介》節目片段截圖(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片段)

BTS 防彈少年團近日接受 KBS《演藝家中介》專訪,除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外,SUGA 也提到關於主打歌《Blood Sweat & Tears》的幕後故事。

節目為 BTS 防彈少年團準備了「關鍵字排行榜」,其中之一便是「Billboard」。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二輯不僅在 Billboard 多個榜單中奪下冠軍,更獲得「Billboard 200」專輯排行榜第26名,成績相當傲人。SUGA 也對此向粉絲們致謝:「很榮幸能進入夢想中的排行榜,這都是粉絲給予我們很多喜愛才能做到的事,謝謝大家。」

接著,成員們提到 SUGA 是 BTS 防彈少年團中的「球王比利」,這並不是說他足球踢得好,而是因為他不太喜歡的歌曲往往會大流行,但他喜歡的歌曲卻可能不受歡迎。SUGA 表示:「《Blood Sweat & Tears》也是,不覺得歌名聽起來有點噁心嗎?可是大家卻很喜歡耶!」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lSL-UnBb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