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郭東延:11月9日香港見!

郭東延 2016香港聖誕點燈 (來源:上水廣場)(本文圖片來源:上水廣場)

郭東延將在11月9日 (三) 到香港上水廣場進行聖誕亮燈儀式,並舉行首次香港粉絲簽名會。而恢復到清爽短髮造型的郭東延也特地錄製影片送給香港粉絲們唷!

在郭東延正式到港之前,主辦單位也事先進行簡單訪問,郭東延透露非常期待即將到來的香港行,很想到維多利亞港欣賞「幻彩詠香江」的煙火匯演,並品嘗美味的點心;而能夠如此近距離直接和粉絲溝通互動是第一次的體驗,內心充滿期待、也很緊張,期望跟香港的粉絲渡過愉快的時間!

郭東延 2016香港聖誕點燈 (來源:上水廣場)

因《雲畫的月光》獲得高人氣的郭東延,也才有機會來出席聖誕亮燈儀式及舉辦首個香港粉絲簽名會,郭東延表示充分感受到各位粉絲的愛戴,一定會以更好的演技和作品報答大家。

《雲畫的月光》的劇迷想感受「兵沿」本人的暖男魅力嗎?那就別忘記與郭東延相見的約定囉!

– 上水廣場 x 40周年白い恋人 聖誕夢工場 暨 郭東延首個香港粉絲簽名會-

  •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9日 (三) 18:30
  • 活動地點:上水廣場二樓中庭
  • 簽名證換領事宜:
    即日起於場內二樓至五樓商鋪以電子貨幣 (信用卡 / 易辦事 / 八達通) 消費滿 HK500 (約新台幣2,050元),並關注上水廣場微信帳號,即可至上水廣場二樓顧客服務中心兌換簽名證乙張。(名額共80位,換完為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上水廣場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