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here:外觀(圖片來源:AND.here 官網)

韓國首爾的大學路充滿了文藝氣息,也常有街頭藝人演出,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位在此區、超融入社區氛圍的 BIGBANG 勝利家咖啡廳「AND.here」!

勝利開給媽媽經營的「AND.here」在2014年開始營業,一進店門就可以看到櫃檯上能言給勝利的留言本。透過店內隨處可見的 BIGBANG 周邊商品與熊貓裝飾融入以水泥、金屬和木頭素材為主的工業風裝潢中,讓人充分感受到勝利對 BIGBANG 的愛與他的品味風格。

AND.here 店內裝潢AND.here 店內裝潢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雖說店內擺設是走工業風,不過搭上暖色調的燈光後,讓來到「AND.here」的顧客能夠同時感受到簡潔與溫暖的感受。此外,店內也有一些勝利自己喜愛的電影周邊,如鋼鐵人的鋼鐵衣頭部與前胸模型 (會發亮!)。

AND.here 餐點AND.here 餐點:棉花糖鬆餅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AND.here」中的招牌是鬆餅,因此若是來到這裡,別忘了點上一份鬆餅試試看!除了鬆餅,一般韓國咖啡廳內有的商品如咖啡、果汁、冰沙、氣泡飲… 等飲料也是一樣都不少,還有披薩、沙拉… 等食物喔!

AND.here 藝人到訪圖左:滿滿的周邊展覽櫃 / 圖右:《不善良的女人們 (착하지않은여자들)》拍攝畫面

(圖片來源:左 – Kpopn 拍攝 / 右 – AND.here@Instagram)

有著音響設施與舞台空間的「AND.here」有時也會邀請到樂團演出,並推出一些自家周邊,如隨身杯、馬克杯、保溫瓶…等。

既然這是勝利開給媽媽的店… 當然少不了藝人的到訪囉!特別是 BIGBANG 不能少!而這裡也是 KBS 戲劇《不善良的女人們 (착하지않은여자들)》取景地!

是不是很豐富的一家店呢?下一趟到韓國別忘了來「AND.here」坐坐,說不定有機會遇到藝人呢!

一起來看看 BiBi 和 Swimming 到「AND.here」的影片吧!

♠「AND.here」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동숭동 31-14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동숭길 90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東崇街90
  • 電話:02-324-8464
  • 價位:
    • 咖啡系列 ₩4,300起 (約NTD120)
    • 鬆餅系列 ₩4,800起 (約NTD 130)
    • 果汁、茶飲系列 ₩6,000起 (約NTD160)
    • 披薩 ₩9,000起 (約NTD250)
  • 官方網站
  • 交通資訊:地鐵4號線「惠化站 (혜화역)」1號出口
  • 地圖:

AND.here 地圖(圖片來源:Daum 地圖)

※ 價格之換算以2016年11月4日 (五) 21:45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個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